媽媽的愛,以母乳入皂,給寶貝及家人最親密的呵護

母乳手工皂的優點: 
1. 使用冷製法製皂,將母乳與油脂的養分留存較多,給您與親愛家人的肌膚最好的呵護。
2. 手工皂將甘油保留在香皂之中,皂中所含的甘油能夠保溼且不會破壞肌膚的角質層,並且形成一層天然的保護膜,達到保護肌膚的效果,所以洗起來不會乾澀。
3. 沁薇家所做的手工皂完全使用天然的材料,絶不添加化學合成添加劑。
4. 手工皂的好處不只在保留了甘油成份,更因為它不添加多餘的化學品,採用了天然維他命E油來抗氧化;不含界面活性劑,應用手工皂所產生的污水也可以為大自然所分解,不僅對人體不會造成負擔,讓我們享受舒服的洗澡樂之餘,也為我們所生活的地球環境做最佳保護,是非常環保的產物。

代製母乳手工皂之母乳需求量: 
  500g油重母乳皂,媽咪需提供200g的母乳供製作
   1000g油重母乳皂,媽咪需提供420g的母乳供製作
適用膚質:請提供使用者的膚質來為您量身訂做

訂製流程:
1. 選擇想要做的皂款email或留言告知沁薇要訂購的皂款和數量。
2.
請準備冰凍的母乳,使用冷凍宅急便將母乳寄給沁薇。
3.
經過熟成晾皂後,一條1000g重的皂條約可以切110g x10塊。
4.
包裝服務:<熟成皂>皆使用PE膜或PP袋包裝+1張識別標籤。
5.
皂皂兒完成後,沁薇會與買家確認訂購內容及匯款金額後,並提供帳號供買家匯款。
6.
匯款完成,請回覆資料:姓名、電話、地址、匯款金額、帳號後五碼。
7.
出貨日期:製皂完成後35~45(熟成後)出貨。
有任何需求及疑問, 請先mail給沁薇 : tcviviy@yahoo.com.tw 聯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