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dy & 亘亘

最近發現可愛的女兒模仿力特強,
那天回婆家時一時興起對著女兒咕嚕咕嚕的喝著開水,
然後發出『 啊 』的滿足的聲音。
換她喝著奶瓶裡的開水時,看著她二個眼睛靈敏的對著我望,
眼睛裡充滿了笑意。
突然,她拿開了還塞在嘴巴裡的奶瓶對著我也『 啊 』了一聲。
喔My God! 這未免學的太快了些吧!
ㄟ! 等等, 這算不算媽咪我教的壞習慣啊!
回婆家開二高大約要花上45分鐘的時間,為了讓亘亘可以乖乖的在車上讓爸爸抱著或是坐在她的安全座椅上,就拿了個小小Tiddy bear給她玩。
一開始,我拿著小Tiddy Bear抱在胸前對著亘亘說著:
熊熊抱抱;熊熊抱抱!
亘亘二顆靈活的眼睛又充滿著笑意看著我,
手手向著我舉高了起來!
看著亘亘抱著小小Tiddy Bear,還親吻著小小Tiddy呢!
我可愛的亘亘寶貝,可真是一個模仿高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