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老闆還是在上個星期五走人了;
另一個老闆這星期也出差去了;
諾大的辦公室只留下我這一隻啥都不知道的新人,
每天上班刷卡, 吹冷氣等下班, 實在是令人難受極了.
今天早上請了假跑去面試, 和面試主管談的相當愉快,
都沒查覺到已經都十二點多了呢!
這樣, 算不算是對方認為我還不錯呢?
星期五就能見分曉了.
下午回到公司, 文管跑來對我說"妳說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中午總經理召集了所有的人到會議室說了一段話,
"本人能力不足, 未能使公司有更好的業績, 所以董事會決議把我調離" "對不起各位, 近期內公司將有人事變動"
其實, 我早就知道了,
老闆在離開公司以前就對我說了關於總經理的事了,
另一個老闆也在出差後的第一天就和我以MSN談了更多的細節.
而我, 早在上上星期就開始盤算要重新找工作了.
只是, 這一陣子工作氣氛低迷,
對我而言, 都只能說是,
~~ 度 日 如 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