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公明天預定要加班, 原以為明天會是我偷來的一個休假天,
奈何, 天不從人願! 老公加班計劃取消.
一早興高采烈打電話回台中給老媽,
告訴她說:你女兒我報名了母乳協會協辦的推廣母乳活動, 打算明天帶著女兒亘亘到彰化市政府廣場去餵奶給SNG新聞連線傳送給全國看.
老媽一聽: 好啊, 就當去玩玩囉! 有沒有向你老公報備啊?
我興奮的回答: 沒有啊, 反正他明天要加班!!
中午老公很愉悅的打了電話來: 老婆, 明天不用加班了, 我們回南部看老爸囉!
臉上掛著三條線的我說: 啊~~ 我報名了母乳協會的活動吔, 真是的, 那不就要向主辦單位取消了.
老公說: 對啊!
唉~~~~ 殘念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