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鳥公司 PART II

沒想到戰火居然波及到我這邊來!!
原本是他和她的戰爭,搞到最後居然連我也被捲入其中.
上個星期我老闆突然神神秘秘的把我叫進了他的辦公室.
Boss : 我們想調整一下你的職務內容,你也知道xx在公司好像都沒做什麼事,
就算有,我也看到了她都叫你去做,真是不行! 大老闆每回來新竹開會
都看見她無所事事,心裡已經有不滿了.
V : 嗯! 還好啦, 工作量目前沒有粉大,可以幫的我就主動幫囉.
Boss : 但是每個人有每個人自己的工作執掌,幫是一回事,不做事又是一回事.
V : 嗯! 那老闆的意思是??
Boss : 大老闆要調動她的職務,讓她去工程部任倉管.
(V's OS : 天啊! 讓她和她的死對頭一起, 還變成他的下屬!!)
而妳先兼辦一點她那邊的工作,對了,找個新人助理來接你的部份工作.
V : 啊~~~喔~~~好~~~
~~~~~~~~~~~~~~~~~~~~~~~~~~~~~~~~~~~~~~~~~~~~~~~~~~~~~~~~~~~~~~~~~
V : 請問一下發票開立的注意有那些呢?
她 : 啊你是沒有開過發票喔!
V : 對不起喔! 我已經不當會計粉多年了吔! 從高中畢業後就沒處理過了吔!
她 : 你就自己看啊!!
V : -__-|||
~~~~~~~~~~~~~~~~~~~~~~~~~~~~~~~~~~~~~~~~~~~~~~~~~~~~~~~~~~~~~~~~~
從前天起,她的矛頭突然轉向從他變成了我,天啊! 關我屁事啊!
全都是上頭的意思與指示,真是他XX的關我屁事啊!
每天擺臉色給我看,事情一樣還是不做,本來想她好可憐喔因為老闆們調動了
她的職務甚至想逼她走人.
但現在,哼!!! 管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