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XX@#$!

真是的,讓我非常想要出口成髒!!
自己遲到不打緊,還擺個臭臉給人看,我都沒有說我在門口罰站了多久,
他xx的,我又沒有欠你錢!
自己工作沒做好,就不要把責任堆給別人,
社會上的歷練也那麼久了,就只會出一張嘴而已,
每次只會講一些詞不達意,語意模糊的話,
還虧妳年紀都這麼大了,常常吹噓自己工作經驗有多豐富,
家世如何.... 動不動就談LV, CD, 哈~~~~~~~~~~~~~~~
給我等著,下回再如此乖張,我就給妳好看!
別以為老虎不發威就是病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