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006sb.jpg


「純露」Hydrosols 是種十分獨特的東西。它們在一個精準的濃度範圍內,也就是在水中的最高溶解量,將芳療中所有的芳香物質帶進治療的程序裏。它不具刺激性,甚至在許多方面都有消炎的特性,正因為這樣,在芳療界中,純露一直被視作處理敏感病患時較適合的材料。
玫瑰純露
天然的玫瑰純露是蒸餾製造奧圖玫瑰精油時所得到的副產品,有保濕及防腐的作用,使心情愉悅,解除憂鬱。
功能: 玫瑰純露特別有益於成熟、乾燥、硬化或敏的皮膚,緊實、紓緩的特性對發炎現象也有幫助,能收縮微血管。
保存: 純露的保存需乾冷環境下的密閉容器內。未開封的純露在適當保存下可儲放24個月。因為未添加任何防腐劑或化學物質,開封後的純露建議保存於冰箱或冰冷環境以保持新鮮,期限勿超過一年。
小小敷臉用方法
在冬天或換季的時候,不只是乾性肌膚飽受缺 水之苦,有時候油性、混和姓肌膚也會因為 太乾燥而一直冒油呢,
提供一個小小密方給各位水水們,以玫瑰純露+面膜紙/化妝棉來濕敷,不但有超棒的嫩白保濕功效,還能增加臉部的明亮度喔!
另外,也可以用玫瑰純露來取代含有酒精的化妝水,更可以讓皮膚在清潔後或上妝前充份吸收水分!臉上就會很好上妝,而且一些敏感引起的小顆粒都會改善呢!長期使用下來氣色也會紅潤,就有張美美的蘋果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