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懺悔的

親愛的,
我是來懺悔的.
這一陣子好像冷落你很多, 但我知道你一直默不作聲的支持著我.
因為我的任性, 自我讓你只好選擇站在我的身邊,
等待著我發出求救聲音後立刻出來解救我.
我承認, 我這一陣子心事太多了.
面對著你, 甚至有時一句話都不想說, 只是獨自氣著,
女人總要求男人要像個魔術師般,
一旦心理想著什麼, 要一眼就能猜透, 但事實卻是很難!
這些我懂, 所以我也提醒著自己,
不可以再這麼的任性的刁難你. 你為我做的已經夠多了.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好嗎?
我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終的想法及目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