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下了封鎖命令

每天晚上老公上床了, 我卻還是東摸模西摸摸的
所以囉
老公發狠的撂下狠話囉
再不把作習給搞正常
我就把電腦給破壞掉, 讓妳無法每夜流連
啊~~~~~~~~~~~~
我開始施展出ㄋㄞ功和老公討價還價起來
*************************************
『好啦, 好啦, 我會早點上床休息啦』
『妳每次都說說而已, 呼攏我好多次了』
『有啦, 有啦, 有在改進了咩! 我已經從凌晨1~2點進步到12:00前了呢』
『啥~~~ 妳還敢講有進步!!!』
『那~~~~ 那你想怎麼樣嘛????』
『我要訂下規定, 以後不淮超過23:00, 每超過一個小時就罰100元』
『喔~~~ 好啦, 好啦, 聽你的啦』
****************************************
呵~~~~~~ 說好今天開始實施的
但今天努了的又做了二個皂
收拾完所以工具也已經23:00囉
趕快趁老公已經熟睡, 偷偷來發表一些東東吧
順便把和他的約法三章寫下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