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學服務的公司刊登了一則令人捧腹大笑的104求人廣告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主要從事嬰兒用品進出口,但以出口為大宗,客源穩定
只要出口國家為美國,中南美,中東,除嬰兒用品外亦逐漸擴展其他商品,如腳踏車系列,朝多元化的目標推展, 工作環境乾淨,氣氛和悅,歡迎您加入我們

職務名稱 : 船務兼總務兼秘書
【職務說明】 安排出貨作報關文件,若有需要時,能配合出國,配合性高,業務支援,有時候兼老板娘

職務名稱 : 秘書兼總務
【職務說明】 接單、處理訂單、出國開車參展,有時候開車載老板娘,配合性高,業務支援

職務名稱 : 會計兼總務
【職務說明】記帳,有時候開車載老板娘,寄信等其他工作,配合性高,業務支援

Vivien & 同學的對話 =>

TA-TA HOUSE 說:跟你說一件粉好笑的事, 我們公司要找人, 你去看104的資料吧
減肥日Start ~~ 目標半年-10kg 說: 厚~~~~好好笑喔, 什麼叫做 有時候兼老板娘
減肥日Start ~~ 目標半年-10kg 說: 那要不要陪老板上床睡覺啊
減肥日Start ~~ 目標半年-10kg 說: 有時候開車載老板娘 就已經兼老闆娘 等同於把老闆娘幹掉啦 幹嘛還要載她
TA-TA HOUSE 說: 我來到杜梋窩啦
TA-TA HOUSE 說: 更好笑的是她要我幫她打電話約面試的人
減肥日Start ~~ 目標半年-10kg 說:老闆娘惹的事要妳去丟臉喔
TA-TA HOUSE 說: 其中一位小姐更勁爆, 說要應徵會計, 我打電話去問她時, 她卻回我說對做會計沒興趣, 真是怪怪的
減肥日Start ~~ 目標半年-10kg 說: 厚~~ 最怪的應該是老闆娘吧, 怎麼全部的職務都要互兼 !!!!
TA-TA HOUSE 說: 我們公司夠暴笑了吧
減肥日Start ~~ 目標半年-10kg 說: 真是夠了, 這樣子妳還待的住啊
TA-TA HOUSE 說: 我每天上班看笑話啊, 我想每天上班心情都不錯也是因為都有笑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