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太忙了可以當成藉口嗎??


這一陣子工作是真的有點忙碌, 因為和其它部門配合不順利, 每天都在處理怎麼和其它部門搞的順利點, 好讓我接單發貨也更順利.
但~~~~
事與願違~~~~~

上個星期董事長來視察, 我也感受到了我老闆的重視及嚴謹的態度,
結果, 我跟著緊張的把一堆老闆要preparation 的簡報資料搞的一團亂去 ^^|||
事後老闆跟我說, Vivien 你這星期的樣子都粉nervous喔!

每天晚上看著晾在廚房流理枱上的作皂用具, 我有點提不起勁來
雖然已寫好了好多張的rceipt, 但 就是沒勁 ^^|||
只好自己在心中OS : Sorry, 再等我幾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