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回來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到各家好友的blog去瞧瞧~~~~
謝謝Joanna的點名, 再來五個怪癖吧 ^^


呵~~~ 怎麼我才三天沒上網, 就被點名玩起這個好玩的遊戲
謝謝 Nanaimo, JILL的點名喔 ^^~

指名來回答這個問題。規則如下: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我的怪癖之一 : 喜歡打赤腳走在打掃的亮晶的磨石子地或磁磚上. 因為會涼涼的嘛 ~~

我的怪癖之二 : 喜歡擠老公的痘痘, 擠出小粉刺時超有快感的.

我的怪癖之三 : 常想東想西, 但一下子又忘記了

我的怪癖之四 : 不吃仙草, 愛玉. 但愛吃布丁, 果凍

我的怪癖之五 : 早上出門記得先畫好底妝, 眼妝, 卻老忘了上口紅

嗯~~ 寫完囉~~
但是不知道要點名誰耶, 因為大家都點來點去全點完了 ^^|||

謝謝Joanna的點名, 再來五個怪癖吧 ^^

一, 自己開車會一邊開一邊碎碎唸, 一上別人車就想睡覺.
二, 洗澡時, 會一直用蓮蓬頭沖脖子
三, 上廁所時一定要帶本書進去看
四, 走在路上, 看到鏡子就會停下來照一下
五, 最近超愛揑揑女兒的軟軟ㄉㄨㄞ ㄉㄨㄞ的屁股

以上, 讓大家笑笑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