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心情就低落不已,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有些男人看見女生心情不佳, 情緒不對時總會說 : 一定是大姨媽又來了!
雖說這句話不見得百分之百正確, 但有時女生的情緒還真是會因為小紅的報到而低落.
問我是小紅來了嗎? 沒錯, 上個星期的確是小紅來報到.
但自己也清楚的知道, 除了身體上的不舒服之外
難以控制的情緒又大搖大擺的佔據腦袋
工作上的壓力讓我快喘不過氣來, 但因為自己單位的關係, 實在找不到適合的人可以吐吐苦水
感受到了老闆對我的期望期感覺有點高,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但總得想法子去面對老闆的要求. 自己給自己打氣, 有人欣賞你的工作能力才會讓一些重責大任都落在你頭上.
呵~~~自我調侃說這跟那段 "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許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應當有異曲同工之處吧^^|||
另一件就是和自己老爺生悶氣囉!
我知道老公對家庭的重視, 好不容易休了假可以回台中娘家陪女兒, 但卻又得馬不停蹄的再趕回斗六婆家去.氣他因為重視自己的家庭卻忽略了我的身體狀況. 每個週休一定得回婆家去成了我的惡夢, 只因回到婆家得收拾一堆二姑&二姑小孩們留下的慘況.
我喜歡用冰箱裡的剩菜當材料,什麼蛋炒飯、綜合火鍋料煮速食麵、雜菜煮雞湯等等,反正就看到有什麼就做什麼,可以吃就好! 但老是要連煮食也得因二姑&小朋友的習性而備, 讓我真是粉想罵人. 更差的是, 有時回婆家一開冰箱看到發霉的吃剩的食物, 真是讓我更加火冒三丈!!!
我從剛開始的期待, 或許下回回婆家就不會這樣子了, 可到現在心態已經轉變成能不回去就不要回去吧, 唉~~但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工作的惡夢 + 回婆家的惡夢
我的惡夢什麼時候才會好轉一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