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04987-1185515.jpg


秋天和數位相機有什麼關係?有的,各家秋季新出的相機,染上艷紅秋意、飆800萬畫素、玩高科技,都拚了。
9月,是一個充滿秋意的季節,視覺披換上另一種色彩,此時登場的新數位相機,不但顏色鮮豔到張牙舞爪,畫質更從主流500萬畫素一口氣飆到800畫素,已經可以沖印出家中的一張大壁畫。
SONY T5 奢華視覺
表殼透出金屬質感,是輕薄路線的新成員,其實相較於T7、T33,並沒有大突破,倒是視覺上帶來更奢華的享受,推出金、紅、黑和銀色,尤其金、紅是秋季必爭路線。
T5也躋身在500萬畫素的家族,機身只有1.53公分薄,配備招牌的蔡司鏡頭,較上一代多了32MB的內建記憶體,強調電池可撐到最多240張照片,11,980元。
KONICA MINOLTA DiMAGE X1 800萬畫素
飆高到800萬畫素,用紅色的鋁合金鏡面質感,可充當少女的化妝鏡,證明紅色在秋季大大發燒的趨勢。它在135克的小尺寸中,展現800萬畫素的功力,加值之處在於配備該品牌專利,利用CCD機身和鏡頭浮動來防手振,原理就像地震時,大樓也跟著一起搖晃的道理,強調畫質更優秀。15,900元。
Nikon S3 勃根地紅
延續S1、S2的極簡,顏色上卻綻放出宛如紅酒的艷麗,暱稱「勃根地紅」,外觀細膩地上了一層鋼琴烤漆,也向上提升到620萬畫素,保有2.5吋螢幕、3倍數位變焦。還未上市,售價未定。
Canon IXUS iZOOM 多彩波亮
紅橙黃綠藍靛紫……猜猜Canon的秋季新機,囊括了多少顏色?
答案是一口氣推出紫色、香檳金色、艷紅和黑色,個個發出波亮的質感,這款相機擁有500萬畫素的主流規格,較上一代增加2.4倍光學變焦,但重量維持105克,比很多手機還輕巧。額外可選購防水外殼。
嗆眼的紫色真的夠大膽,敢選的還不見得有幾人。本周將上市,13,490元。 【2005/09/18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