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了, 天氣多變化~~

這個週末又遇上了強烈颱風了,驚天動地的肆虐了五個小時後,龍王老大拍拍屁股走人。
我卻被它的強風給吹出了傷寒來。
現在,有點頭昏腦脹+頭重腳輕的,我想,大概是快發燒了吧
拿了公司裡保健箱的體溫計量了下溫度,哈~~~ 果不其然,溫度稍高了點。
下午客戶仍陸陸續續接力著打電話來吵著我問交貨的事,我,卻是一直在晃神的狀態中
不過,好笑的是,雖然是晃神的樣子,腦袋瓜裡卻仍能清楚的與客戶應對著。我還搞笑的對著客戶哈拉著說 :
『我是感冒了吧,有點晃神耶! 但是,你誑不了我啦~~~ 我還記得什麼時候要出貨的,所以,請你叫小姐乖乖的先安排付款囉!』
客戶也搞笑的回答我說 :
『哈~~~ 怎麼想拐妳一下還拐不到,哈~~~~~~』
****************我是文字分隔線*****************************
其實,我也還在想,我這下子能撐多久呢? 要撐到下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