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14.JPG



感冒的狀況沒有好轉,頭還是一直昏昏沈沈中,連嗓子也跟著沙啞了起來
跟老闆們報告完一堆事情進度&下午要開會的相關資料後
我提出了下午請病假回家休息的要求,老闆們也很關切的回應著並要我早點回家
呵~~~ 早知道,昨天下午就該請假了,我居然又撐到今天中午 ^^|||

我想,補充一下維他命C是很重要的吧!
回到家後先擠一顆檸檬再加上現在流行的韓國柚子茶沖上稍熱的開水,
再配上結婚時同事送我卻一直捨不得拿出來用的Noritake的骨瓷杯
哈~~~ 用力的把壞菌趕光光吧~~~~


DSC01011.JPG


這個骨瓷杯的小碎花優雅極了,應該要在閒散的下午茶時分拿來用才更對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