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18.JPG



請好假後老闆又抓著我哈啦了二三句,還提了個他個人二個小偏方,說是可以趨傷風感冒的湯方
看著老闆誠摯的把湯方做法努力的跟我說
好吧! 就利用中秋節發的大潤發禮券去買齊老闆大大說的材料吧!

老公也愛吃蒜頭,我只好不甘願的先煮這第一道湯方 - 蒜頭雞湯

材料: 蒜頭、雞
做法:
1. 把蒜頭一顆顆的撥去外膜,千萬不能拍碎喔!
2. 雞肉洗淨後以熱水過一下後倒去污水
3. 把鍋子放入雞肉&蒜頭後注入清水至八分滿
4. 電鍋外鍋加上一杯水按上開關後讓它自己慢慢燉煮去,我重覆燉煮三次
5. 燉煮至蒜頭軟爛後即完成

晚上喝下後,真的是全身都發熱呢! 感覺上出了點汗後身體也舒服多了。但我本來就不愛吃蒜頭,所以到現在都感覺肚子熱熱怪怪的,老公說他沒事,還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