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段最美好的時光~~
謝謝小綿羊的提問,讓我又回味起這段美好時光 ^__^

當我還是個年輕小女生時,常把生小孩這件事看得像是別人家的事,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談戀愛時,還和男友(現在的老公)為了要生幾個小孩而爭執不休
沒想到,結婚後的一個月後發現有喜了
從此以後,我的心性大改,全心全意的呵護著肚子裡成長的小生命
我想,老公一定偶爾跟小公主吃醋吧??
有了小公主後,我們夫妻的生活全圍著她打轉!
現在仔細想起來,在我們小時候時,我們的父母親也是如此的對待著我們
把我們像是掌上明珠呵護著,教養著
要給什麼最好的給我的寶貝,當她從我肚子裡出來時,我其實是沒什麼認真想過
可是,當護士把她清洗過後抱到產檯上依偎著我,我突然感動到很想哭泣
這真是神奇的一刻,小公主竟可以吸吮著媽媽的ㄋㄟㄋㄟ卻像是早就學會似的
從此時此刻,我也加入母乳哺喂的行列一直到小公主一歲二個月自行離乳
為什麼會突然的發表這一篇文! 這一陣子我已經很少參加母乳協會的活動了
只有偶爾上去晃晃卻沒有貢獻些什麼自身的經驗
但是,只要知道有同事,朋友接近了預產期或是已生了小BB要哺乳時有遇上了問題,我總是非常熱心的交換一些自己的經驗
隔壁鄰居上上個月生了BB,我也是不斷鼓勵她要加油,還把吸乳器給出借了呢!
呵~~~ 就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推廣母乳哺育的好處囉
不求有多大貢獻,但是可以像是小小螺絲釘般的做好自己的本份
10月29日,母乳協會配合國民健康局辦了活動,活動中除了推廣哺餵母乳的好處之外,也另外以母乳製作了手工皂來做為活動內容之一
我無緣恭逢其勝,那就再度做個小小螺絲釘,在自己的Blog裡推廣一下囉! 因為哺餵母乳的那一段日子是,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