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42.JPG


月初時在公司的公佈欄看見了新竹市家扶中心的海報
上面寫著將會於12/11在清華大學舉辦一個園遊會
同時,也歡迎各界以捐款或捐物資的方式來贊助這項活動
新竹家扶中心每年12月份皆舉辦園遊會,以匯集熱心公益之公私立機構團體及個人,共同來關懷新竹地區貧困、失依、寄養、受虐兒童及其家人,「寒冬送暖流」,以實際行動來奉獻愛心,嘉惠兒童。
會中表揚在困苦環境中力爭上游的自強家庭,及感謝無私無悔付出的優良義工暨寄養家庭;另有每年別出心裁的表演節目,卡拉OK表演、摸彩活動等等,並準備實用禮物贈送受扶助家庭。
園遊會攤位除招待貧困兒童及受虐兒童參加外,活動的給餘亦全數移作兒童保護及扶幼基金。
活動目的
新竹家扶中心期待匯集熱心公益之公私立機關團體及個人,共同來關懷新竹地區貧困、失依、寄養、受虐兒童及家人,以實際行動奉獻愛心來嘉惠兒童。

於是,我發了mail與新竹家扶中心的吳小姐詢問是否可以捐贈手工皂來當成義賣的物品 , 隔天,馬上接獲吳小姐熱情的回應!
那,真是太好了. 記得在Fanny的blog也寫到" 捐錢的話捐太少也不好看,捐多了又是一個負擔,捐皂,既可以幫助別人也可以幫助自己 ".
所以囉,既可以讓我藉由皂寶寶做做公益,也可以有了理由光明正大的再攪上一堆新皂囉 ^^
不過,雖然才捐出30塊皂,光是包皂就花上我好多天囉~~~
但包好皂寶寶要送出門的喜悅可真是難以形容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