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於中部生活的我~~~


雖然是在位於北台灣的新竹工作,四年囉,還是一直沒法子太融入當地的生活
更別說是到五光十色,生活步調更快的台北
週休的日子,回中部已成必需的行程,要上台北一趟可得跟娘家媽媽&老公請假呢!

謝謝小兔,撥出了她休假的時間願意教我一些包裝的簡單技法
只可惜我的時間實在是太趕了,只能排了個匆促的半日行

走出巴士後,抬頭仰望了一下台北的天空,有點冷洌的空氣中看著這個小時候也曾待上了一陣子的都市,卻還是一樣的陌生
一瞬間,自己突然很想大笑起來
因為,感覺自己好像來到了異國的都市一樣,眼前所看到的VIEW都讓我有著異常的新鮮感呢!!
想大笑的原因是突然發現自己變成了個城市鄉巴佬  ^^

早上十點多鐘,街道上的行人還不算多,沒想到過了午後竟飄起了毛毛細雨,街上的路人卻愈來愈多,站前新光三越正週年慶,更湧入了一群群的人潮
台北的天空,讓我想起某年冬天站在日本街道上的新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