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農曆過年還有1個月又6天


今年的過年休假比往常多了三天
除了除夕, 大年初一、初二一定得待在婆家裡
初三過後, 我想計畫出國玩上四天

上午, 老闆們都不在家, 我努力的上網查些資料來決定我想要安排的行程&遊玩方式
大約列出了自己想去的地方 :
1. 日本東京迪士尼+週邊景點
2. 香港迪士尼
3. 跟隨黛西去菲律賓小島玩

一邊查資料的當下, 一邊和黛西&專科同學Vanessa在線上msn討論
第一個被刪除的行程是跟隨黛西去菲律賓小島玩. 因為小公主還太小不適合玩水上活動, 啊~~~~ 殘念
接著, 我自己刪掉了香港迪士尼了, 中國人過年, 連對岸的同胞也是一起過著農曆年的, 屆時, 香港迪士尼一定人滿為患.
所以, 只剩下日本東京迪士尼了, 問了一下九月才去玩回來的Vanessa, 她第一句話就說, 小公主還太小吧~~ 妳會很累的

ㄛㄛㄛ~~~ 這也是事實啦~~~ 我記得我唸書時第一回出國就是去日京迪士尼的
走到我的腳都快斷掉了, 還一堆好玩景點都沒去到呢~~

那那那~~~ 我得再好好想想

真希望可以帶小公主一起出國去走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