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春節往返新竹台中的車票, 我一再提醒自己要早起來搶票


誰知, 天算不如人算
我還是把這件事給忘了, 鬧鐘設定在早上七點鐘
唉~~ 語音訂票要在早上六點鐘開放的, 我設了七點鐘
見鬼了才會讓我訂到票吧 ^^|||
不過, 好不容易打了進去, 都快完成訂票步驟了, 那個該死的中華電信居然又跑出語音說
「現在線路全忙, 請稍後再撥」給我了一連串無情的嘟嘟聲
啊~~~~~ 我馬上又對著老公大叫, 我是豬頭啦~~ 忘了六點鐘要訂票
老公還算理性, 回我了句 : 八點鐘再來搶網路的票看看!
捱到了八點鐘, 居然完全無法連線
我那搞MIS的老公馬上開罵 : 那個中華電信跟台鐵是在搞什麼啊, 頻寬不加大, 跟本沒法子進去
唉~~~ 搞了快十分鐘, 我們夫妻倆宣告放棄.
還是趕緊著裝準備上班去比較重要.
好討厭喔~~ 每回到了這種長假, 我們就得為了訂火車票而奮戰
不過, 坐火車往返新竹台中對我們而言是比較快到家的途徑, 那~~~~~ 再忍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