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的新竹皂聚,好快樂喔!!
這盆花美呆了吧!!
呵~~ 但不是我插的啦, 是廠商送來祝賀老闆升官的
我愛極了, 拍張照留念  ^^


我要怎麼開始寫這段有趣的新竹皂聚呢!
一下子也不知從何處下筆
那麼,先從大伙帶來的皂寶寶介紹起吧!
這個是咪媽子帶來分享的皂皂
第一眼看見咪媽子, 她長長的秀髮好令人羨慕喔~~
咪媽子說著: 小朋友在上才藝課,她趁機溜過來和大伙聊聊天,但沒法子久待
我訝異的問說: 小朋友,天啊~~ 妳看起來很年輕耶~~


咪媽子保養的真是好 ^^


接著第二個抵達的是GEO
他在網誌上寫說他被小沒幾歲的同事叫叔叔
呵~~~ 他同事一定眼睛有"脫窗"
這麼個年輕又帥氣的男士怎麼會叫叔叔啊~~~
GEO帶來了剛完工沒多久的粉紅依蘭皂,備長炭渲染皂,還有粉彩的拚花皂
那個備長炭渲染皂真是渲的超級美的


GEO和我們小聊了會,他的夫人和小公主也來到茶館
小公主很漂亮喔~~ GEO夫人更是沒話說啦~~
怎麼我記得有人說要和我老公握手的
說他也是被摸手而變成了老婆的私有財產的
我看,是GEO夫人美麗,GEO趕緊把老婆大人收為私有財產吧!!  ^^


紫色獅子雙魚和Vera二個一同到的
小魚爽朗的樣子讓人感受到她的活力
先來看看小魚帶來的皂寶寶囉
有花竺喜事,竹炭狗狗皂,桂花皂,蘋果皂...還有我忘了耶~~
我拿了肉桂蘋果皂回來,那香味真是贊呢!!
小魚說著學校尾牙,大獎被外籍老師拿走的事
比手畫腳的說著那外籍老師的話,樣子真是可愛!! 
這應該是Vera帶來的皂皂吧 ^^
這一回,大伙都超級有默契的全帶了純橄欖皂來
所以我也搞混了這到底是誰的囉~~ 真是拍謝拍謝ㄋㄟ 
Vera看起來也是超級年輕的模樣,沒想到居然有個小朋友好大了呢!
怎麼會做皂的皂友們皮膚都是如此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