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伙帶來好多皂寶寶喔!
只是呆呆的我,一下子忘了拍這個,一下子忘了拍那個的
好像漏掉了好多皂皂沒有拍到耶 ^^


再來介紹一下Sherry 月光貓帶來分享的皂皂囉!
有葡萄籽油皂,洗髮皂,護唇膏
呵~~~ 護唇膏居然忘了拍 ^^
Sherry 帶著小寶貝一起來皂聚玩,小朋友好可愛喔~~~
當場我們就開始分享起餵母奶的媽媽經
Sherry用母乳親密揹巾揹著小寶貝的樣子
讓我馬上跟Sherry報名說, 等我生了老二要請她教我怎麼用揹巾



 


喬伊媽和Soaper在下午茶時刻來到大茶壺
這個時候,我們的小包廂可真說是熱鬧極了呢!
小朋友們已經自己玩成一團去了
我們這群女生們也是妳一言我一語的說個不停
突然發現自己好忙喔~~ 一直忙著說話呢!!
這是喬伊媽帶來的純橄欖皂,超級白的呢!!
Soaper 也帶來了她剛在花蓮姐那兒學的霜皂
哎呀~~ 我沒拍到Soaper 的霜皂耶~~~


 


amywang 和湯米應是最後抵達聚會的吧 !!
其實我已經和小魚, Sherry, Vera談天說地到快昏頭囉!!
搞不清楚誰進來的順序了啦~~
湯米大哥帶來了像桃酥樣子的泡澡碇,樣子真是可愛耶~~
還帶了各式的粉類來和我們分享
有極細辣椒粉,可可粉,有機的小麥胚芽粉
我們一群女生馬上不客氣的拿出了小袋子每人挖一些回去 ^^


這是我帶去和大伙分享的皂寶寶們
有用可愛巧克力矽膠模做的試用皂皂
也有用羅蘭蛋糕模做的皂皂 呵~~~ 謝謝大家賞光把皂皂搶光光 ^^



 


其實,我們還有神秘嘉賓到場喔!!
原本沒法子前來的nanaimo也到場和我們小聊了會呢!
另一位神秘嘉賓就是遠道從台北來的小兔
小兔一直是支持我們這些皂友的手工皂超級fans喔!
在我們一群女生吱吱喳喳的同時
她也一刻不得閒的畫著美美的插畫送給在座的皂友們
畫的真是美極了呢!
咦~~ 小兔,我好像沒拿到耶~~~ 偏心偏心,人家沒有啦~~~~
這樣子的聚會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啊~~~
下回,找個春暖花開,陽光和暖的日子
我們再來約個皂友會吧~~~~~


PS. 我想,若要把大伙的玉照曝光,得先經過大伙同意吧!
所以,我留個web address, 請大伙自行前往觀看吧!
http://www.flickr.com/photos/vivien_with_soap/sets/72057594052166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