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過了奈奈摩送我的洗髮皂後,我就一直躍躍欲試的想做洗髮皂


設定以米糠油,篦麻油,椰子油為主體再輔助以荷荷芭油和棕櫚油
因為椰子油和棕櫚油會冬化的關係
老早就隔水將這二個難搞的油品給處理了起來
沒想到
量好的隔天,我的懶病就開始發作
一直到23那天我才趕緊的做起皂來
唉~~ 偷懶不作皂是會被懲罰的
先煮好了迷迭香和薰衣草花茶放涼待用
雖說配方早就寫好了
可在倒油時還是又發生了失手的情況
一下子,自己的手感就全亂掉了
昨晚順利的脫了模,居然沒有壞掉讓我十分訝異呢!!
只是不知到時候洗感是否能像自己當初寫配方時預期的效果出來
嗯~~ 祈禱一下,不要讓我又浪費一堆好油啦~~

手作日 : 01/23/2006
解禁日 : 03/01/2006
Base : 椰子油 / 棕櫚油 / 米糠油 / 篦麻油 / 荷荷芭油
OP : 迷迭香研末 / 迷迭香萃取素
EO / FO : 迷迭香精油 / 薄荷精油 / 肉桂香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