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兔替我買的好用研砵


上回在生活工廠買了小小小號研砵打算用來磨做皂用的一些素材
沒想到,小研砵真的是中看不中用
我想磨過一次燕麥片後
讓我手酸痛了好多天
就直接將它束之高閣,再也不想用它了
對第四台的貴夫人流口水已經流好一陣子了
但,貴啊~~ 就是買不下手
貼心的小兔和J
在鶯歌玩的時候看見了這個研砵
興奮極了的馬上打了手機給我
問我要不要買個回來用
呵~~~ 真是太好了,我簡直求之不得呢!!
小兔,太感謝妳啦~~~~

這容量和顏色,都讓我喜歡極了
剛好準備用做迷迭香洗髮皂,就給它拿來磨一下乾燥的迷迭香香草囉

隨著研砵寄到家裡的
還有這個小臉按摩棒喔~~~~
嘿~~~ 一邊看電視,一邊拿來按摩
這樣子臉也可以順便做做運動呢!!
小兔,3QQQQQQ,ㄅ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