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IS送了我一盒研磨的玫瑰草本茶


沒想到我拿來沖泡喝了一杯後
肚子就狂絞痛
玫瑰性冷,我的體質還是不適合喝
在yahoo messanger 上和Iris 提及
被她老人家碎碎唸了一下,說怎麼沒提我對玫瑰茶過敏
呵~~ 我啊知~~~ 以為是Iris送的就好料啊 ^^
索性跟Iris 說,既然這是研磨式的玫瑰花
那麼,我就拿來做皂吧! 再把皂皂送給妳當回禮囉~~
手作日 : 01/23/2006
解禁日 : 03/01/2006
Base : 橄欖油 / 椰子油 / 棕櫚油 / 澳胡油 / 乳油木果脂 / 甜杏仁油
OP : 玫瑰草本粉末
EO / FO : 玫瑰天竺葵精油 / 玫瑰香精
這也是手感失靈的一鍋
原定計劃要加入的乳油木果脂,一失手就倒入一大塊
多出了計劃中的一半
好吧,就當給它滋潤多一點吧
那麼,要超脂的榛果油就不要加了
這次買入的玫瑰香精超容易trace反應的
才加了一小杯攪拌沒二下,就快變成碗粿囉
趕緊入了模,卻又入模入的亂七八糟的
成品脫模後,精油味和香精味居然一點也不明顯
啊~~~~浪費我加入那麼好料的玫瑰天竺葵精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