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六,我們一家三口又回到了斗六
這一天和老公二姐全家到了彰化溪州的世界卡通博覽會玩玩去


 



到了會場,哎呦喂啊~~~~
真的全都是家長們帶著大大小小的小孩子們前來的
哈~~~ 其實我家也是啦~~~


可是在剛入口時購票卻發生了件讓我非常不高興的事
因為,記得在看見報章宣傳這個世界卡通博覽會時有註記到
身高低於110cm的小小朋友可以免票入場
所以,我們心想那小公主就不用購票囉
結果,到了購票口卻發現,卡博會把身高限制從110cm 更改成90cm
在入口處的柱子上還清晰可見塗改的痕跡呢!!!
這下子可好,我家小公主才二歲多
只因生長發育比同年齡的小朋友稍好一點
現在身高已經接近98cm了
也因此,我們得購半價$200的票才能讓小公主入場
真是讓我很想當場就返家好了,不要進去玩
可老公二姐全家已經高興的進入了會場
我總不能因為這個就拂袖而去,只能悶著一股氣抱起小公主購了票入場去
心理還是惦記著,我回家一定要把卡博的宣傳廣告找出來證明他們自行繕改了身高限制
哈~~~ 可是到今天我卻還沒把報紙找出來呢!








戶外的風到了下午會轉大,提醒要前往的大小朋友們都得再帶著外套喔!


很多設施都得再另外付費才能遊玩,可我家小公主也沒能全數能玩
好吧~~  就當成是陪著姐姐們來做寒假作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