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沒有和老公鬧彆扭喔~~~

最近工作上的壓力讓我快沉不住氣了~~
前些天裡開車時聽見廣播電台正播送這首歌
發現有部份段落真是切中我的心聲啊~~~~~~~~~~


可不可以不勇敢-范瑋琪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妳用濃濃的鼻音說一點也沒事,反正又美又痛才是愛的本質,
一個人旅行也許更有意思,和他真正結束才能重新開始。
幾年貼心的日子換分手兩個字,妳卻嚴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著妳努力想微笑的樣子,我的心像大雨將至那麼潮濕。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 要從心底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


雖然我已快變成歐巴桑,而且是那種看起來就很堅強的歐巴桑
但是,應該沒人規定歐巴桑就一定得非常勇敢吧!
歐巴桑也是會有軟弱的時候,也是會有想要不勇敢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