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應格子的捐皂義賣活動,我馬上開鍋了~~~


原本寫好了1000g油重的配方,卻在倒油時貪念升起
大手一揮把1000g油重改成了2000g油重的比例
再加上剛從MO那兒分購來的草本花香香精和粉紅色色粉
呵~~~ 真是做的心情大好啊~~
隔晚脫模時卻發現
怎麼皂體軟呼呼的
這下可好,那就給它送進冰箱處以冰刑吧
又隔了一晚,我就給它脫模了
呵~~~ 模樣不錯呢!
沒想到,在把配方騰進筆記本時
卻發現我犯了一個天大豬頭的錯誤
我只記得把油重同比例增加,卻忘了把NaOH & Water 也做同比例增加
難怪那天脫模時還想怎麼皂皂那麼軟
這~~~~~
天啊~~~
我又豬頭症發作了
春天來不成了,春曉又化做一灘春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