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大雨滂沱,我和小魚約面交...


下班前和Geo桑在msn聊了起來
提及他正傷腦筋的500塊婚禮皂要用啥包裝好
這下子雞婆的薇薇安我又獻策當起狗頭軍師來
跟Geo桑說,就用烘焙用品店賣的那種自粘PP袋來裝好了
呵~~ 可這位大大一下子搞不懂我在說啥
我想起和小魚晚上的約
那~~~ 就叫GEO來和我們會個小面吧~~~
嘿~~~ 沒想到小魚和Geo都帶來了皂皂來呢!
我卻是啥都沒帶 真是讓我拍謝極了
上方就是手工皂共和國JO出的新書,內容真的很贊喔
左方用心型PP袋裝著的是米粒的酪梨皂,呵~~~ 我都捨不得打開用
小草莓和長方條狀的是小魚帶來的玫瑰果皂和芥茉皂
正前方的是Geo桑的金盞花皂和紅心皂
右邊是MO的渲染皂,綠的美極了呢!!
最喜歡接到皂友的交換皂了
那種心情真是好極了,又溫暖又貼心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