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的每個週末我都得上台北上秘書認證課程...
相對的,可以回台中陪小公主的時間又給縮短成只剩短短的一天
啊~~~ 雖然對自己職能上的訓練及進修很重要
但少了陪小公主的時間,對我而言卻是相當內疚的....
3/12 那天台中的天氣好極了....



小公主一早就床了,直拉著媽媽說 : 媽媽,我要去公園
呵~~~ 我親愛的寶貝,當然囉~~~ 天氣那麼好,媽媽一定帶妳出門玩玩的
記得上回去新社古堡時看見還有滿多點還不錯呢!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開著ㄅㄨㄅㄨ就往新社去囉
目的地設定為 - 安妮公主花園
延路山路彎彎曲曲的,小公主在車子裡搖頭晃腦唱著歌
車程約30分鐘我們抵達了目的地

 

 

 

 

 

 

 

 

一進大門口就已經滿多車子停在停車場裡了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有人包了二樓的場地舉行結婚餐宴呢
呵~~~ 我記得和爸爸結婚前也有討論到要用這樣子的方式來辦婚宴的
可惜雙方親友眾多,所以就放棄了以這種精緻的方式來宴客

 

 

 

 

 

 

 

 

 看小公主興奮的擺著POSE在拍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