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愈長愈大了....


我年紀雖都30有3了,也有了一個小公主
可在我自己的媽媽面前都還是像個小孩子的樣子
這陣子工作的忙碌,讓我沒有很全心的在看顧小公主
也幸虧有了娘家媽媽的幫忙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在工作上衝刺
也可以在工作之餘又能發展自己的興趣
真是要好好感謝媽媽
上個週末帶著小公主回到斗六爺爺家
小公主和姑姑及姐姐們玩的不亦樂乎
還幫著姑姑做起了家庭手工呢
我問她 : 亘亘,妳在幫姑姑工作啊~~ 那妳是小幫手喔!
小公主揚著天真的音調回應著我 : 對啊~~ 我是小幫手,妳看我會工作了喔!
我不禁對著小公主的腦袋瓜子感到一陣佩服
因為我每回離開她北上新竹時總對著她說
媽媽要去工作才能賺錢錢買亘亘的ㄋㄟㄋㄟ,所以亘亘要乖乖喔!
沒想到,她就能自己聯想到在幫姑姑做手工時就是工作的一種
小孩的成長總讓人每每感到驚訝
也或許我沒能常陪她身邊,她的成長速度讓我常常傻眼
週日晚上臨睡前,我們母女倆躺在床上
小公主居然想到一個好玩的遊戲
就找著我要和她一起玩耍
我好奇的問她說,是誰教妳玩這個的啊
小公主回應說 : 是亘亘想的啊
這是小公主自己的成長
但,也是小公主教著我這個當媽的學會如何當一個母親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