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魯皂上架囉...




PO文的同時,鼻子裡一直聞到這米魯皂的麥子香氣和薄荷精油香
真想把它拿來咬上一口呢!



有加了酪梨油當基底層的米魯,也有純粹只添加了啤酒酒粕粉的米魯
二種的香氣和洗感都一樣清爽舒服




手作日 : 05/07/2006
解禁日 : 06/12/2006

上層 :


甜杏仁油 (sweet almond oil)
對皮膚有非常好的軟化功能, 平衡肌膚的失水性, 保濕性佳, 容易被皮膚吸收而不會有油膩感。
具有良好的親膚性,適合嬰兒、乾性、皺紋、粉刺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Base : 橄欖油 / 椰子油 / 棕櫚油 / 白油
SF : 甜杏仁油
OP : 維他命E / 啤酒酒粕粉
EO / FO : 甜橙精油 / 薄荷精油 


 下層 :


酪梨油 (Avocado Oil)
含豐富維他命ADE、卵磷脂與氨基酸,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能深層滲透,並且有修復皮膚的功能。適合乾性皮膚、敏感性、缺水、溼疹肌膚使用;適合用來製作過敏性肌膚及嬰兒皂用。
天然未經加工的酪梨油呈深褐綠色,作成皂之後依據使用量多寡,會呈現深淺不一的亮黃綠色。
乳油木果脂 (Shea Butter)
取材自素有青春之樹美譽的 "乳油木樹", 其樹齡可達300年之久. 有非常好的保溼效果,成為抗皺霜、護唇膏、除疤軟膏的絕佳素材。對皮膚溫和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的皮膚使用。

Base : 未精製酪梨油 / 橄欖油 / 椰子油 / 棕櫚油 / 白油  / 甜杏仁油 / 乳油木果脂
EO / FO : 甜橙精油 / 薰衣草精油 / 安息香精油 / 水蜜桃香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