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快一個月的東京五日遊,這會終於有空慢慢整理上來囉...
那麼,就出發吧!
第一天.中正機場第一航廈 -> 東京成田機場 -> 台場


接近黃昏的彩虹大橋一景




5/25 起了大早,揉著因為晚睡而泡泡的睡眼,我們趕忙往老公公司集合去
哈... 沒想到可真的遲到了呢! 全車的人就只等我們夫妻倆

搭上了早上九點多的亞細亞航空,大約日本時間二點多鐘就落地了
這是第二回搭上亞細亞的班機,服務的空姐和空少全都是日本國籍的
在他們的胸前都掛著一個小小的,寫著"我在學中文,請跟我說中文"的牌子
呵~~ 令人莞爾一笑,也讓我想了好陣子那我是要和他們講日文練習一下我的日文好呢!
還是要講中文讓他們練習中文好呢!

出了日本海關,我們的第一站往台場去
台場位於東京灣的臨海副都心,規畫有一整合性的購物商場
而其中最富盛名的大概就是在日劇裡最常出現的彩虹大橋啦
這照片是快接近黃昏時的彩虹大橋,還不看到它引人入勝的神奇所在吧!

 導遊先生就下令解散後,我帶著老公和他同事們先往富士電視台去遊覽囉

富士電視台位於台場的一端,整棟建築物是又豪華又氣派的
光是搭乘手扶電梯上到富士樓就將近有7樓高,更別說到了7樓後再搭電梯上到球體觀景台的高度了
球體展覽館可以欣賞270度的台場及臨海風景,連東京鐵塔和東京都廳都能看的清楚呢

 

在觀景台的另一側,我們看到了超人氣偶像日劇裡常出現的摩天輪
可惜時間不夠,不然真想帶著老公去體會一下浪漫的感覺

這也是從觀景台上拍到的海港景觀,看那豪華的輪船...

這是富士電視台裡展出的有名諧星的海報


 這是台場內有名的日航飯店,其設計是世界知名的喔


另一側拍的富士電視台,這樣子看起來是不是超特別的建築物

 
接近太陽快没入海平面前的彩虹大橋和自由女神像
海風很涼爽,心情真是舒暢又愉悅呢!
這時候,肚子咕咕叫啦~~~~  晚餐時間也差不多到囉~~~


今天的晚餐是義大利自助餐
唉呀~~~     我們這桌的同伴們一直叫著 : 我們想吃拉麵啦~~~~~

來看看入夜後的彩虹大橋,在燈光下是不是特別迷人

彩虹大橋可是我這個哈日媽想一親芳澤的必訪景點之一
超愛看日劇的我曾在戀愛世代這片子看著它對照著男女主角的戀情閃爍著燈光
橋上的燈光和橋下的光影互相照映著
難怪會是年輕戀人們最愛來的約會場所囉~~~

照片還很多呢!
期待第二天行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