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哈連著4週一起去上Street Jazz的課程
揮汗的快感真是贊啊~~~ 但前天去買裝備時....



為了星期二晚上的Street Jazz 課的服裝可以更舒適些
星期一下班後來到了清大校門口對面的運動用品店
一進門沒多久, 就見著一個妹妹上前來招呼

我走到了Nike那一區翻起了瑜珈褲系列
正拿在身上比畫著時, 耳朵裡傳來了一句
阿姨, 這個褲子很襯妳的膚色喔~~~~

啥~~~ 阿姨 ~~~ 真是剎那間的晴天霹靂

我當成沒聽見, 又直找著其它款式的瑜珈服搭配著看看
這小妹又說了
阿姨,白色這一件配上你這件深紫的褲子很好看喔!
阿姨,妳看起來很年輕耶! 平常都怎麼保養的啊
我猜妳大約32-33歲吧~~
阿姨,妳皮膚好好喔~~ 都擦些什麼保養品啊!
阿姨,你帶三件啦,我算折扣給妳

這~~~ 就算我和這位小妹年紀差快一輪
也不用一直對著我阿姨長,阿姨短的吧!!!
叫我小姐不是比較好嗎???

算了, 我帶著臉上的三條線和手上的三件衣服去結帳

這小妹又來了~~~
阿姨, 你平常都做什麼運動啊~~ 買瑜珈服是要學瑜珈的嗎?
我咧~~~ 不要再叫我阿姨了啦~~~~~~

我趕緊請櫃台結了帳後火速的逃離這個猛叫我阿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