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打誤撞,週末我們吃了一頓美食....



本人服務的部門呢是超級不團結的部門,哈~~~~~~~~~ 講的太白了
改個說法唄....
本人服務的部門呢各同仁業務皆繁忙,所以要把大伙湊齊可真是超級任務
這下真是讓這屆的褔委給傷透腦筋
呵~~~~ Vivien 馬上出了個搜主義,建議褔委向本部門老闆提議買西堤或陶板屋的禮券就好了,想吃的人拿了禮券任何時間想吃都行

週末,我帶著媽咪、老爺和小公主先上市區做了腳底按摩,算算時間差不多就往西堤的方向開去,延路想想不太對耶~~ 西堤生意超好的,我居然忘了先預約
趕緊要老爺在車上先打電話過去問問位子,這會一問,居然要到下午一點半過後才有座位了 Oh my god......

小公主喊著肚子餓餓,我馬上方向盤一轉就往美術館的方向去
美術館對面的五權西四街一帶餐廳可多的呢
一晃眼突然看見了磚紅色的牆面醒目極了,就決定是它了,趕緊找了停車位我們大手牽小手的往這歐法鄉村餐廳漫漫跺步去

一進門服務的小姐們一列排開,極有禮貌的問候著,嗯~~~ 這點滿分
接著服務生領著我們上到了二樓,座位的安排都滿有巧思的,既開放但也有著隱密的感覺
難怪看到了一對一對的情侶來用餐 

   

這餐廳的佈置頗有巧思,牆面用喝空了的紅酒瓶來當隔間的材質
光線都可以透過酒瓶隱隱約約的散落著

四週的牆上,或角落,或架上都佈著充滿童趣的陶偶


要介紹令人滿足又回味的餐點囉...
飯前先來了份果汁開開胃, 接著就上了沙拉囉
嘿~~~~  東西太美味了, 來不及拍照就進了肚子裡囉

 
二人份的手工麵包

 
除了另一盤的橄欖油+紅酒醋之外,  還有這一份香橙芥茉和香草奶油球
塗抹在手工麵包上, 滋味棒極了, 小公主自己都吃掉一大塊的手工麵包呢


我愛吃南瓜, 點了道南瓜濃湯, 燈光比較昏黃啦, 實品可是金黃金黃的色澤呢


重頭戲來了, 這是老公點的德國豬腳, 嚇死人的大size豬腳, 皮Q 肉嫩又多汁


我點的紅醬蒸鱸魚, 為了和小公主一起吃的, 只好點無刺的魚類, 小公主吃了一半呢!!!


媽咪點的炭煎小羊排, 真的超好吃的, 我吃掉了其中一隻


紅酒燉梨+香草冰淇淋 
我一共點了二道甜品, 全是冰淇淋系列, 都是為了小公主而點的囉
小公主自己吃掉了法式薄餅香草冰淇淋
而我和老公分吃這道紅酒燉梨+香草冰淇琳
梨子有著濃濃的肉桂香, 味道真是棒
除了甜品之外還有現打果汁, 有著淡淡芹菜香和甜甜水果味, 真是好喝


小公主吃的高興極了, 看到可愛的陶玩偶很興奮呢~~~~

這主餐的價位約在480~680之間, 若要套餐的話還需再加付200元
餐點份量十足, Vivien 認為物超所值喔!!
而且, 服務生個個都隨和親切, 像把來店的客人都當成家裡的客人
招呼的親切卻又不至於讓人感到煩擾
是家會令人想再來吃上一趟的優質餐廳喔!!!!

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餐廳 -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3號  TEL:04-23780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