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街道二旁的台灣灤樹都換上了深深淺淺的紅棕色
讓人聞到了秋天來報到的氣息了



新竹風特大,早晚的溫差尤其明顯
下班時經過高速公路匝道口附近時,更是被風吹的連摩托車都快倒了
而我,感冒了
公司裡也一堆同事感冒
辦公室裡總傳著此起彼落的咳嗽聲
我,每回一感冒就很難好
這會也感冒了快二星期了,每天工作時頭腦都昏昏沉沉的
真是不舒服啊 ~~~~

上一週就不敢怠工了,打了4款皂要償還皂債用的
1. 蜜糖甜心 - 蜂蜜金盞皂
這款皂真的是超人氣的皂款,打完又打,這已經是第6批次囉
呵~~~    而且這款皂也是我的最愛呢!!
2. 紅豆米糠皂
這皂是應觀眾要求再做的皂款,紅豆粉末細細碎碎的佈滿整個皂體
除了好用之外,視覺效果也很棒 ^^
3. 橄欖乳油木果脂皂
我比較不偏愛純橄欖皂的洗感,因為泡沫不多,可是為了保濕和滋潤的效果
就重新配了這款加了乳油木果脂的橄欖皂
呵~~~    很期待耶~~~
4. 椰油家事皂
家事皂是常備用皂款,來訂皂的朋友們也常會指定多拿幾塊
冬天款的家事皂多加了蘆薈脂,讓使用的朋友們不會感到乾澀囉!!

感冒了,沒力氣拍照~~  再等我二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