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主管秘書一直不是我計劃中的事....
當然,每回的人事公告通常都是被打鴨子硬上架的....
若可以,真希望只單純當個業務部門的小小助理就好了.....



這陣子,自己離權力核心愈來愈近的壓力壓的我幾乎喘不過氣來了
甚至也萌生了想回家專心當奶媽的念頭
我還是不斷的安撫自己
加油! Vivien, 撐過去就海闊天空了
每做好一件主管交待下來的任務,就像自己的某科學分又PASS過關了一樣
雖然有的學分分數很低,但我總相信下回再操作同樣作業時
我一定可以拿到高一點的分數

今早的會議,開的我一肚子火氣
應該也要列席的助理之一說了句她忙,只我又硬著頭皮去當部門代表
會議中,某部門主管幾近保護自己部門的態度
讓會議一直因為他的發言而中斷
好脾氣的我,說話的語氣也有了火氣,卻仍然堆著笑臉讓會議進行下去
我知道,今天會議的重點是如何改進FLOW,而不是針對特定人事
會議在1.5HR後結束,以為事情是告一段落了,再來是等待召開會議的其一部門將相關會議結論整理出來
沒想到.......

下午快下班時的MSN,那位主管打來的文字讓我只能用傻眼+發火來形容
我在會議中說的某段話語,竟然被他斷章取義的拿去質詢他自己部門的某甲
某甲的個性很會保護自己,但,會議沒有參加某甲誤解了我在會議中的發言,
這下子,FLOW是一回事了,對特定人的攻擊卻突然變成了被突顯的重點

我氣極了的找一同開會的另一同仁詢問
我在會議中的發言是否會讓人以為是針對特定人事
同仁回答並沒有,而是針對FLOW提出曾發生的狀況做為依據,這是對事不對人
只是,我的位置
讓人容易把我當成標靶

我從來沒有用自己其它的位置來做自己應該要做的位置
一直以來的努力和謹慎,卻輕易的讓自己的位置給搞的裡外不是人
這種人的壓力,一直是我無法輕易看開的壓力來源之一
我可以說
我不要這個位置了,好嗎??????
再這樣子下去,我的豬寶寶可能等不及8月中的預產期就來報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