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學跳舞的才藝教室要拍網頁的宣傳照
特地找來了專業的攝影師到教室來
星期六那天, 阿媽輕描淡寫的對我說了一下
星期日的下午, 替小公主換好了平常上課的舞蹈衣後就往教室出發去囉....



一去到教室,讓我突然傻眼
我咧....每個小朋友都去"設度"耶~~~~
而且,還化了美美的妝呢!
這下可好,Vivien 只要回了台中就脂粉不施的
當然,上班用的專業化妝傢私也就沒有跟著回台中囉
幸好,還是阿媽臉皮厚,馬上向其它小朋友的媽媽商借起化妝品來了

※這個POSE叫天鵝, 其它小朋友都做的挺標準的
    可小公主屁股肉肉多了點, 腳腳都頂不到頭啊~~

哈....這教室的學員很多的,原訂幼幼舞蹈班的拍照時間是3點半
但,真正輪到時,時間也快4點了吧
小公主沒有睡午覺,已經快開始盧起來要鬧脾氣囉...

這個POSE叫長頸鹿, 小朋友們都認真的把頭頂的高高的, 屁股也用力夾緊緊的
    怎麼我家小公主頭是歪的, 屁股也是歪的啊~~

這張看起來終於有認真的樣子了
不過, 隔沒多久, 這小妮子就鬧脾氣不拍了, 跑到我身邊大哭了起來~~~  ^^|||

慢慢的鬧起脾氣囉, 連老師講話都不聽啦, 真害!!!

這張end pose可是好不容易哄了好久 才拍到的
這之前, 小公主可是哭的淅瀝嘩啦的呢~~~
陪了小公主一會, 老師說, 小公主有媽媽陪來時都特別會撒嬌喔!!
要不然, 平常阿媽帶來上課都不會這樣子呢
呵~~~  這~~~   我也只能傻笑以對啦~~~~~~
因為這個媽, 平常忙於工作, 所以, 是個不及格的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