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君很熱情的邀約新竹區的皂友們來聚會
呵...真高興這回我也跟上啦....
不過,吃飽喝足的孕婦Vivien我,在吃飽後眼皮就鬆了起來



若我沒記錯的話,正對著鏡頭的是Elaine, 左手邊開始是紅櫻桃, amy, 君君
右手邊是Vera , A DO..  這位我忘了 ^^|||, 再來是紫魚

Geo 是在場唯一的男士, 不過, 他的皂可是風迷了我們這群女人
我馬上跟Geo要起皂來 
來了很多的新面孔呢,Vivien有點記不住
嘿...可不可以歸咎於孕婦記性比較差啊....
交換禮物我抽到了飄零的萃取液和美麗的串珠
萃取液好多喔, 想想自己這陣子既不做皂也不做保養品的,就Share 出來給大伙囉
倒是拿了二款串珠,帶回家供給了小公主
那小妮子居然把串珠當成了耳環掛著,叮叮咚咚的自己嚷著自己美麗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