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那天中午,還上自己Blog寫著38+產檢的文呢
還在想著  豬小妹會不會真如自己預期的,和阿媽同一天生日啊!!
結果,還是阿媽說的對:小孩子都會自己挑好時好日來出生
看來,豬小妹不想和爸爸及阿媽分享一個蛋糕囉....


8/7 把工作上的事情交接告一段落後,我就開始填休假申請單了
想說,到了8/8 都還沒有動靜的話,那  8/8 晚上的產檢就得和醫生討論一下生產的時間
所以,假單就填了從8/9 ~ 10/3囉!!
8/8 下午還好整以暇的和同事哈拉著,雖說是請了下午三點鐘要離開辦公室去產檢
但想到8/9 就開始休假啦,也就不急著離開辦公室
一直到了下午四點多鐘才在老公的催促下趕緊收拾一下東西回家和老公會合去醫院

五點半開始的夜診,我還是早早就到囉....
護士來叫我進診療室,但告知今天要內診,所以不准老公陪著進去
醫生一到診療室就問到:都沒有感覺陣痛嗎??
我回道:沒有耶....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有有時肚子緊緊而已
醫生進行內診時:耶~~ 妳已經開二指了,怎麼會沒有感覺啊!!
我咧:啊...開二指囉,真的沒感覺耶!!
醫生再說道:你等會先回家,再多多走一下路,也可洗澡吃飯囉,
一有痛的感覺或肚子很緊繃,就趕緊來辦住院,待產包都準備好了吧?
我回答著:是啊,都準備好了,可以隨時來報到。那,是今晚或明早就可能生囉?
我又再問了一次醫生。
醫生回我:是啊,隨時會生囉!!

一離開醫院,我馬上跟老公在大馬路邊散起步來,再走到市場邊的麵店去飽食一頓
回到家後,就樓上樓下來回的走,後來,乾脆和老公到隔壁的國小操場去散步
搞到了晚上十點多,還是一點痛的跡象也沒有
心想,這下子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痛呢??   算了,先好好睡個覺再說吧!
不過,可能心裡掛念著要注意陣痛及肚子緊繃的現象
倒沒有好好的睡上一覺,一直到了凌晨三點多,肚子稍微有點小緊繃
我不敢肯定這是否就是醫生說的緊繃要生產的現象了
就把睡的酣酣的老公給搖起床來,跟著收拾一下東西,灌洗了一下
老公問我:要不要叫計程車啊??
我回答:不用吧,肚子沒有痛耶,只是緊緊的,去醫院確認一下而已,搞不好還會再被趕回來吧!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