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晚上,差點把廚房給燒了


每天定時擠ㄋㄟㄋㄟ存母乳冰棒已成為固定的工作了
卻在週一晚上發生了件超級迷糊的蠢事

半夜12點多擠了ㄋㄟ,照常的煮一鍋沸水來消毒我的AVENT 手動擠乳器
丟到滾水後,我就跑去洗澡,洗完了澡,眼皮沉重的就往床上躺去
沒想到,居然忘了我在煮水消毒擠乳器的這件事

一早醒來往廚房去倒水,看見消毒用的鍋子泛著黃褐色的紋路
而擠乳器也躺在流理台上,突然一陣顫慄
天啊...我昨晚沒有弄好消毒的工作就上床了嗎?????
而老公昨晚早就睡到昏迷不醒去,一早又回斗六婆家去辦事情,那.....
趕緊找上同住的妹夫問去

我:昨晚,我沒關瓦斯嗎???
妹夫:對啊,妳好像忘了耶! 水都燒乾了
我:啊......  幸好你發現了 
妹夫:嘿嘿! 要小心啦!!

結果,我的心愛的AVENT 擠乳器受了傷,手把給燒融了一點點,
喇叭頭的一端也給燒融的小小變型,心想應該還可以使用就沒打算換新的,但,它真的受傷了
這二天拿來擠乳時,吸真空的效果沒有以前好,還會有嘎嘎做響的聲音
甚至,還會有小小漏出乳汁的現象
也因為吸引的效果變差了,就不能排空乳房,ㄋㄟㄋㄟ也就跟著小痛了起來
啊.....

今晚,要去買個新的AVENT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