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媽咪的第五款皂.加入了富含維生素B的啤酒酵母來做為添加物




這回蓋的皂章真的是大失敗啊.....
可能是剛切完皂就蓋印吧,皂還有點粘粘的就馬上蓋皂章
所以,蓋到後來,連皂章上也粘了一堆皂



手作日 :  01/10/2008
解禁日 :  02/20/2008

OIL: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米糠油.冷壓芝麻油.白油
OP:維他命E.GSE.母乳.啤酒酵母粉
EO / FO:薄荷EO.甜橙EO.雪松EO

調香的部份,完成後的香氣有著甜甜涼涼的薄荷巧克力味,很好聞耶...
這款皂是設定給大人使用的皂款,主要訴求適用一般性/油性肌膚使用

油脂說明:
橄欖油 (Olive Oil)
寒豐富的維他命、蛋白質及礦物質,可以保濕並修復皮膚。因深具滋潤性所以也適合用來作乾性髮質洗髮皂和嬰兒皂。
米糠油 (Rice Bran Oil)
含豐富維他命E 穀維素、 植物固醇、 角鯊烯等不皂化物; 米糠油是必須脂肪酸及抗氧化營養物質的傑出來源,可以供給肌膚水分及養分,還有美白、以及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在手工皂的應用上, 可以得到清爽的使用感,洗完後皮膚會有柔滑舒適感, 起泡性及抗硬水性都不錯。
白油 (Vegetable Shortening)
以大豆等植物提煉而成,呈固體奶油狀,可以製造出很厚實而且硬度很夠、溫和、泡沫穩定的手工皂。
冷壓芝麻油 (Sesame Oil)
富含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卵磷脂、氨基酸等營養素,能改善乾癬、溼疹、風濕、關節炎,有優良的保濕效果、使皮膚再生的功能,並能促進血液循環,幫助皮膚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