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 媽咪的母乳皂第二彈

第一款既然打了款珊瑚紅石泥為主色調的皂
第二款就來個酪梨油+紫花苜蓿的綠色調皂款囉....




Winni 媽咪的母乳訂製皂

手作日:04/21/2008
解禁日:05/28/2008

OIL: 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未精製酪梨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白油
OP:維他命E.GSE.紫花苜蓿粉.母乳
EO / FO:薰衣草EO.甜橙EO.萊牳EO.迷迭香EO.嬰兒香FO



油脂的說明:

酪梨油 (Avocado Oil)
含豐富維他命ADE、卵磷脂與氨基酸,非常容易讓皮膚吸收能深層滲透,並且有修復皮膚的功能。適合乾性皮膚、敏感性、缺水、溼疹肌膚使用;適合用來製作過敏性肌膚及嬰兒皂用。
天然未經加工的酪梨油呈深褐綠色,作成皂之後依據使用量多寡,會呈現深淺不一的亮黃綠色。

甜杏仁油 (sweet almond oil)
對皮膚有非常好的軟化功能, 平衡肌膚的失水性, 保濕性佳, 容易被皮膚吸收而不會有油膩感。
具有良好的親膚性,適合嬰兒、乾性、皺紋、粉刺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乳油木果脂 (Shea Butter)
取材自素有青春之樹美譽的 "乳油木樹", 其樹齡可達300年之久. 有非常好的保溼效果,成為抗皺霜、護唇膏、除疤軟膏的絕佳素材。對皮膚溫和適合嬰兒及過敏性的皮膚使用。

紫花苜蓿葉粉
紫花苜蓿葉中含有豐富的葉綠素、生物類黃酮、酵素與維生素A、、胡蘿蔔素、B1、B6、C、E、K及礦物質鈣、鎂、鉀、鐵、鋅等,對於生理的營養價值極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