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一直在找尋3月份家族聚會的場地
在網路上搜尋到了斗六-摩爾花園的資料
這地址,就在斗六婆家的路上,和老公說就找一天去看看囉




現在才找到機會把這篇記錄給補上來

那一天,天氣微陰,後來就下起了小雨起來
我們到的時間算早,餐廳離正式營業還有20分鐘呢
在廣大的中庭花園裡已經有不少人端著相機在攝影著
我們一家四口也不遑多讓,雖說照相離攝影技術還遠著呢
但,還是拍的不亦樂乎



穿過了城堡式建築物的大門入口後,從門口一走出門就看見這西班牙建築式的長廊
沒想到,在台灣中部的鄉間,也能看見這異國的風情


種植的花卉也和一般的庭園餐廳不一樣,有種像在熱帶國家的氛圍


很特別的天花板,像海的湛藍,也像黑夜中星空,充滿著神秘



沒去過西班牙的我,看到這樣子的建築物
除了驚嘆,還是驚嘆....若能看到有攝影大師拍的照片
一定更好看

相片中二個人影,是我最愛的老爺子和小公主
大公主去那兒了呢,她,正忙著探險呢  ^^


吧台的一角,工作人員忙碌著

別問我東西好不好吃,我只能說,一手忙抱著小公主的我
是用狼吞虎嚥的方式完成了這一餐的
事隔多時,說實在的我早忘了滋味了
只記得結帳時,櫃台人員問了我對餐點的看法,以及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用餐
我只回說:手邊這小公主忙搗亂,所以......
下回,再找時間來細細品嘗囉

ps. 餐點選擇尚可,但費用有點小貴

摩爾花園
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TEL:(05)532-7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