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主來到新竹也有10天了,第一週因為女兒房尚未有任何動工進展,
所以她只能和媽媽窩在同一房同一床上,
至於爸爸呢!  他只能打地舖,睡在地板上囉




上週三的晚上,大公主和老爺二個在房間裡呼呼大睡
才剛做完ㄋㄟㄋㄟ便當的我看了一下時間才晚上9點半鐘
心想,還早,那就來把前些天在賣場採購進來的童趣收納櫃給組裝一下拿來當成床頭櫃用

看著說明書一步步的組裝起來,只倚靠著一隻螺絲起子,鎖到我實在是好想哭啊
這會要是有隻電動的起子那該有多好
沒想到,鎖櫃子鎖到手都紅了的Vivien這會兒突然發現
啊.....鎖錯方向了啦....
只好,將鎖了一半以上的櫃體重新拆卸下來,再重新鎖起
鎖完第一個櫃子後看了一下時鐘,我咧....已經是晚上快11點鐘了

第二個櫃都還沒組呢! 只組一半實在不是Vivien做事的風格,二話不說
馬上又拆掉了箱子把木板和螺絲釘拿了出來
有了組裝第一個櫃子的經驗,這會第二個櫃子組裝起來就快多了
But,  實在是手動作業太過吃力,手掌紅腫到都快起水泡了

終於,在晚上的12點鐘,Vivien 獨力完了這個童趣上掀收納櫃的組裝了 
咚咚咚的又一個人奮力的把這二個櫃子給搬上二樓的小房去
嘿嘿! 完成了改裝的第一個作業囉~~~~

彈簧床早送來很久了一直都沒拆,一方面是冷氣還沒安裝好,怕來安裝時會沾染到灰塵,
一方面是用來當成簡易隔間的二片手拉捲簾,店家只安裝了一個後,另一個尺寸居然不對
又送回工廠重新製作,所以改造作業又停頓了下來

看著網誌中各家喜歡拚布的格主做出來的各式拚布,從沒學過的Vivien 實在是超心動的啦
所以,不會拚布的Vivien 總是會血拚啊,馬上在網拍上找到了美美的拚布被了
雖然早在網路上訂製了美美的手工绗縫拼布被囉!!!
但彈簧床還是得有個保潔墊和床包組先擋著用,所以先買了這組小紅狐狸床包組
大公主看到愛極了,居然問我可不可以就讓她自己睡這個尚未完工的房間

今天一早,老爺帶著大公主去領回了飄洋過海而來的手工绗縫拼布被囉~
迫不及待的我和大公主二個興奮的把這被子給拆包來看
哇......真的好美喔!!!!!


大公主口中直嚷嚷著,我的蝴蝶被被,我的蝴蝶被被.....
搭了了蝴蝶枕套,連媽咪我也好喜歡喔!!!
除了這套田園鄉村蝴蝶拚布被以外,Vivien 還買了另一套鄉村大花朵拚布被呢~

再來還有一些大工程要繼續施作呢! 牆面要釘上厚層板來搭收納箱當成大公主的衣櫃
也想貼上可愛的壁紙來襯托出這床美美的鄉村風拚布被
Vivien 動作很慢,但,期待每回完成一項工程後看到大公主開心的笑臉
這笑臉,可讓Vivien 滿足又可以充滿動力再努力改造女兒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