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那天大小老闆都出差去了,同事A來找我一起外出吃飯
想要講講話發洩一下這陣子的情緒,順便也說說別人的八卦
呵...講是非,聊八卦我是都OK的啦,但有美食可吃才是最重要的囉  ^^

A開著車,介紹來到竹北這家義大利坊,聽說在竹南已經是很有名的店了
現在在竹北也開了分店




一進門只見人聲鼎沸啊...雖然放著Bossa Nova的音樂,但全被吵雜的講話聲給淹沒
我馬上對A說:這店家裝潢質感不錯,但人太多了,氣質全沒了
A說:沒關係啦,食物好吃就好了

切...這些個男人們,不知道女生有時不只吃食材品質和料理水準,也吃氣質的嗎!!

我們一行四人研究了好久的菜單,後來終於決定用套餐的方式來配
每個人都想吃凱撒沙拉,索性點了個一大盤的
但沙拉一上,馬上同事L就發難說不夠吃...
哈...這倒也是啦,同事L的噸位應該不是一天二天就可以造成的 



還沒拍照,大伙的叉子已經就緒準備大快朵頤了
接著又上了濃湯,嗯....和青庭比起來,青庭的真的比較好吃啦 


其它三位同事都點了相同的人氣款義大利麵,同事L還加麵呢!!!
不過,我忘了是啥名字了 



我想到上週六才吃了青庭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今天就改點白醬的麵款了
這是我點的 -> 燻鮭魚蘆筍義大利麵



美食小記:

個人感覺是義大利麵煮的很不錯,能吃到彈牙的口感,就是生意太好了,人多就吵了些~
費用算小貴耶....
同事A說,竹南店的份量更大,價格也較便宜一些

艾蜜奇義大利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88號
http://www.amic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