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妹男朋友的公司搞了個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
她和男友討論了許久,一直沒結論要準備什麼交換禮物好
突然,她男友碎念起,可以買香皂是聖誕老人造型的來送人就好啦
M妹馬上回他,有耶...我同事會做啊!  我曾看過她搞了一系列的聖誕節手工皂呢!!

一會兒M妹吃著我今天帶去的土司,突然又問起我:
Vivien 你做鮮奶土司的成本大約多少啊??  我跟妳買土司好不好??

就這樣子,今天下班前接了M妹二張訂單,一張是聖誕節禮皂,一張是小P牌鮮奶土司
呵....




回到家後突然想起,上上週接到了淡的家事皂訂單也完工了,也該來包裝一下準備寄出
今天晚上,伴隨著小P送出來的鮮奶土司的烘烤香氣
一邊包裝著M妹的聖誕節禮皂和淡的椰油家事皂,一邊把心中的祝褔也一起包進這皂裡



手邊現有的皂款只剩海藻皂和胡蘿蔔素分層皂了
再找個心型的禮盒當底,襯上了一些紙絲,再來打扮一下



綠色應景的包裝紙是M妹提供的,還提供了寬版的粉紅色緞帶
不過,包好包裝紙後,我改用了這款紫花紗加銀緞帶的緞帶花結
另外又補上了二片金色的聖誕紅裝飾,感覺到聖誕節的FU了嗎??



這是淡訂購的15塊家事皂,我打了1.5KG油重,又多產出了3塊造型皂
也一併送給淡了  ^^
另外,實在很感謝淡一直以來對Vivien的支持
所以,也另外包了一份皂禮給淡當成聖誕節的祝褔



希望收到Vivien 家皂寶寶的朋友們,都能有個愉悅的聖誕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