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一早匆匆忙忙的趕帶著旦旦妹上課後,到達公司辦公室時都快9點了
最近啊,天冷,旦旦妹就很愛賴床,又加上起床後東摸西摸的
搞的我最近是每天遲到啊!!     真怕那天老闆抓狂,來個打三呆,我就慘了

嗯....離題了.....

12/12,星期五,早上9點多鐘接到老公電話,告知建商要重鋪地下停車場的柏油
要我們速速回家把車移走,我請老公跟建商緩一緩,我手邊有事正走不開
我咧...那有人突然要鋪柏油都不早早通知的
不以為意的我,又繼續埋首於工作中........



到了快10點鐘,老公又來電說道,建商要求我們馬上將車子駛離地下停車場
還說:對方說,再不移走,車子若有了什麼損傷是概不負責
厚....一聽到這句話,我真的是火冒三丈,按下了快發火的脾氣,我請同事幫忙掩護一下
馬上飆起我的小紅ㄅㄨㄅㄨ回去救我的愛車

沒想到一進到B1,眼前所見是地上全被灑滿了瀝青,我的球鞋鞋底第一個不能倖免
看著那些工人還是不管我自顧自的弄著瀝青,我只好趕快把車子開離
因為是偷溜出去的,也沒仔細看看自己的車有沒有受到損傷

一直到了下午,突然發現自己的鞋底全是柏油漬,馬上大叫了一聲:啊....慘了!!
辦公桌下的地板也全是柏油漬,從Lobby 到座位的走道上也沾上了一點一點的柏油漬
難怪,中午時看見清潔伯伯埋首在清理著地板上的汙漬
原來,兇手就是我 ,我又衝到了車子那裡去看,啊.......又再次的大叫了起來
車側全被噴上了一點一點的柏油,車內因為不知道自己鞋底早就沾染上了瀝青
車內的踏板及門框邊,也全沾上了柏油了

下午時就和老公msn討論起來,車子全給沾上了柏油,這個要找建商賠錢
也對老公提到,今天這個鋪柏油的事有點奇怪,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但,有種風雨欲來風滿樓的不安全感,果真,週五下班回去要停車,停車場門口被貼了一張
私人土地,禁止進入的小公告,我心裡不禁犯起嘀咕了起來,我是有付錢的租客,
怎麼你說封就封都不通知的啊!!

看到愛車車體是柏油斑斑啊,只好心一橫花上大錢去做大美容了
自己安慰自己說,從買了這車子以後也沒美容過,花上6000 大洋美容一下也不為過啦
大美容的車可真是像新的一樣呢!!!

因為週五晚上都是要趕著回台中去,心想著週日晚上回來應該停車場就OK了吧
誰知,週日晚上10點半回到了新竹後要進到B1,還是打不開鐵門
老公馬上又衝到守衛室去問個究竟,這才知道原建商把B1產權給售出了
現在新買主不承認我們和原建商簽立的買賣或租賃車位的合約
厚.......

天晚了,旦旦妹在車上睡著了,我就好先把車停到鄰長家對面一個靠牆的空位上
心想,平常這一排都停著滿滿的車子,想必這位子應該不會託吊,等週一晚上回來再移到另一邊的空地去
唉....................

週一一早是趕著送旦旦妹上課,走了另一條路送旦旦妹到學校,沒有看到自己愛車早在
週一的凌晨5點多被撞了
一直到了晚上8點多下班回家,才看到愛車的車胎破了,車側被刮傷,擋風玻璃上夾著一張警察局開的事故通知單
我有點受驚了,回到家後驚魂未定的先打電話給通知單上的警察伯伯
警察伯伯說:小姐,妳車今天早上就被撞了耶,怎麼妳現在才發現....
做完我的資料登錄後,警察伯伯要我和曈我車的車主聯絡一下,於是這位熱心的警察伯伯
馬上在分局裡替我打起了電話
這位肇事者算有良心,不過我想是因為他的車是租賃車的關係吧
一定要報警備案,保險公司才會進行理賠,不然,應該也早跑掉了吧
週二中午我就到了金山寺去拜拜了,幸好,還有找到肇事者,不然這回
我應該是要花大錢了

車子受損部位:
1. 左前輪破胎
2. 左前輪輪圈變型內縮
3. 左前輪傳動軸斷裂
4. 左前輪保險桿擦傷
5. 右後輪保險桿擦傷
6. 右後方向燈罩全毀
7. 右後方向器故障
8. 右後方保險桿大凹陷

這是有看到的部份,至於還有沒有內傷,就等車廠給我清單後才能知道了
由於對方保險公司會全賠,所以現在全由我的保險公司對方保險公司去溝通
開了10多年的車,第一次報出險,這經驗真是OOXX啊....
幸好當時我沒在車上,不然,應該會嚇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